求是学堂
 
当前位置:首页  求是学堂

                                   “求是学堂”品牌简介

     为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党员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特开设“求是学堂”。
   “求是学堂”将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作为党员教育管理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促党建和推动学院良好发展为目标,努力探索和实践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方法,是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育、党员学习、交流和开展各类活动的平台。“求是学堂”的特点具有教育性、指导性、先进性、交互性、知识性、互助性、科学性;“求是学堂”的宗旨是要面向党员、贴近党员、服务党员、教育党员;“求是学堂”的主要功能是教育提高、学习知识、加强交流、展示风采、互帮互助、服务群众、科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