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求是学堂  理论共学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18   动态浏览次数:88

(图 鲜宇恒 吕瑜洁|文 鲜宇恒)

111713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永担当”,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通过PPT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党员交流分享学习感悟。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与乡村振兴的故事”的视频。




观看视频后,开展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学习内容”为主要内容的知识竞赛,竞赛采取击鼓传花的形式开展。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现场氛围热烈。通过竞赛形式,以赛促学,进一步提高学习与教育效果。





本次主题党日,党支部还组织支部党员进社区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活动,主要对社区的消防设施以及每层楼栋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党员同志们积极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得到了当地社区居民的一致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