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求是学堂  理论共学
【红色教育】我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宣讲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3   动态浏览次数:73

(文 王馨梓 霍英豪|图 王馨梓 霍英豪 焦星颖)

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重温红色历史,激发爱国热情,增强精神力量,传承红色精神,1022日晚上7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崇礼楼517教室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李武斌书记主讲,2023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活动伊始,李武斌书记向同学们进行红色主题教育,讲解大学生应该如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李书记强调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该要“传勤劳,赓续劳动血脉;传勇敢,赓续正义血脉”,应当发挥自己的力量,共同守护、保卫先辈为我们铸就的大好河山,并通过奉献社会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宣讲结束后,现场进行交流。李书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红色精神的理解。

红色文化教育对大学生有着重要的影响,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帮助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中华民族的传承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