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求是学堂  理论共学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18   动态浏览次数:90

(文 焦星颖|图 焦星颖)

9月17日上午10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组织学生党员于学校社区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推动社区文化建设,提升学生党员的理论素养,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宣讲活动伊始男生入党积极分子由优秀学生党员牟加文主持宣讲。宣讲人在宣讲二十大精神中提到:“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就是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历史使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意义重大,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女生入党积极分子由优秀学生党员郭睿颖主持,学生党员郭宇同志和李静雯同志进行宣讲。她们在宣讲中清晰提到,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努力培养造成更多大师、战略科学家,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青年科技人才、卓越工程师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要坚持全球视野,加强人才国际交流,千方百计引进顶尖人才,使更多全球智慧资源为我所用,用好用活各类人才。

在宣讲环节结束后,主持人采用知识竞答、讨论等方式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谈一谈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各入党积极分子热烈讨论、各抒己见。



通过活动,我们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浅出地向入党积极分子传播,积极宣传国家和党的发展方向。通过宣讲、竞答等多个角度解读二十大的内容和意义,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全面地了解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党员的热情和积极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相信此类活动将对学生党员的理论素养提升和党建工作的推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