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求是学堂  理论共学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6月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12   动态浏览次数:119


(文 海永兰|图 海永兰)

6月12日中午12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同志、支部组织委员刘梦真老师出席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邱地老师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的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题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一章的内容。



 

活动过程中,邱地老师讲到,思想是我们的先导我们的思想会影响我们的行为和决策,并且可以塑造我们的性格和价值观。紧接着邱地老师对本次教育活动提出自己的要求:她希望大家能认真学习每次主题教育内容,建议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勤于思考,不谈空话,在善于发现问题的同时也能够解决问题。

随后,邱地老师提到,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解决就业的根本要靠发展,对于现下部分党员同志还未找到工作,邱地老师建议大家在找工作的过程中,可能会遭遇一些挫折和拒绝,这时候需要调整自己的心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可以与其他求职者交流,分享经验和感受,寻求支持和鼓励。

 

 

最后,邱地老师向大家讲述接下来教育活动的时间安排以及活动要求,再次强调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能在本次学习中学有所悟。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召开有助于提高党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吸引力,有助于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全体党员表示将深刻领会学习内容,认真履行党员职责,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努力,向新时代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