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求是学堂  理论共学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12   动态浏览次数:165


(文 张粤|图 张粤)

6月12日下午5点1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进行了6月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邓先蓉老师、朱云虎老师出席此次活动,部分党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邓先蓉老师主持



 

邓先蓉老师带领在场同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题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一章、十三章内容。在学习过程中,邓先蓉老师全面讲解了学习内容,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注民生生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同时,在场同志也全神贯注,积极做好笔记,认真学习思想内容。随后,邓先蓉老师希望各位同志下来利用课余时间自主学习第十二章、十四章、十五章的内容,做好学习笔记。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每个党员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初心,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同时,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对我院各位同志进行了精神上的洗礼,推动我院党员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