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求是学堂  理论共学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28   动态浏览次数:263
(文 朱成英|图 朱成英)

4月25日下午4时20分,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举办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7人参与会议。会议由支部党员王浚陶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各党员集中缴纳2023年4月党费。接着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接着对本次主题教育做了动员与部署,并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主题教育阶段的几点要求: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的方式,学原理、读原著、悟思想,以学铸魂、以学增智;自学要边学边记录,边谈感想;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讨论;将所学理论运用到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能力。


 

紧接着,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并学习《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党员同志们争先发言,表达了作为一名觉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毕生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并进一步下定决心,以实际行动维护和促进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为推进健康乡村、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然后,全体党员就围绕“如何强化认识理论武装的深远意义,彰显求真务实的干事担当”展开了深入讨论,提出要开展分众化、对象化的理论学习,充分运用多样化的学习教育形式,在学习中深入思考,相互启发、学用相长、学以致用。


 

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强调,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为群众办实事,树立好新时代党员的好榜样,并鼓励成功上岸的党员在各班级分享上岸经验和学习方法,鼓励深入基层的党员分享准备事项及经验,也对此次党日活动提出建议希望党日活动要具有创新性,形式丰富化,多样化。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国家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