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求是学堂  理论共学
我院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实践活动交流分享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20   动态浏览次数:319

(文 彭俊杰|图 彭俊杰

深入推进校园基础文明建设,响应文明健康号召,巩固和深化校园文明建设成果,促进学校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同时锻炼同学们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精神,也为提高同学们的志愿服务能力。4月18晚上7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活动交流分享,我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社区工作部的干部汇报了本次实践活动的成果。我院所有学子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积极为身边同学服务,做好事,做实事,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接着,两位干部分享了此次活动的切身经历和感受。 

最后,全体干部集体合影,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积极推动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奉献自我,绽放青春光彩,并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