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求是学堂  理论共学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03   动态浏览次数:380

(文 张粤|图 张粤)

3月31日下午2时30分,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举办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5人参与会议,会议由支部党员杨毅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并由刘杰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在观看期间,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仔细做笔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全体人员深刻的理解了党的青年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不断增强自身作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并且树立为祖国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活动第二项,由黄义华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活动第三项,由邓芳亚同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通过讲话,全体人员了解到各级党校要坚定初心,锐意进取、奋发有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第四项,全体人员共同观看视频并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凝聚奋进力量”交流体会。两位党员发展对象鲁雅娜,彭涛同学作了简短自我介绍同时分享她们的心得体会。在交流中,同学们学习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引领上求实、在建言献策上出成果、在服务大局上显担当。



 

 

活动最后,由刘梦真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刘梦真老师殷切希望全体人员在迎接新征程的过程中能继续拼搏奋斗,发挥新时代新青年的先锋模范的作用和力量。



 

此次党日活动的举办不仅使我院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而且使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了作为青年学子的使命,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