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求是学堂  理论共学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31   动态浏览次数:330

 郭嘉向| 彭俊杰

329日下午4点10分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开展了3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邓先蓉同志简要介绍本次主题党日的流程后,会议正式开始。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李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帮助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中国式现代化;李蓍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之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精神的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系列节目第20集《雷锋精神》,进一步领悟雷锋精神、坚定初心和使命。



 理论学习后,党支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及两会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进一步帮助党员同学巩固理论知识。



最后支部书记邓先蓉同志针对党员同志们的回答情况做了简单的总结并对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利用课余时间多学习多领悟,并做好相应的学习笔记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水平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新时代党员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