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求是学堂  理论共学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主题讲座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04   动态浏览次数:2172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夯实全体教职工的思想根基,64日下午,我院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谭晓玲,为大家讲授《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全院教职工上了一堂意义深刻、激励人心的专题党课。

 


讲课中,谭晓玲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三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深入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总体要求。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科研和教学工作,围绕国家重大发展需求,为学院发展和学校申硕工程建设贡献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