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求是学堂  实践历练
【社会实践】我院开展倪峰社区支教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2   动态浏览次数:2189


(文 赵雨悦 王鑫|图 赵雨悦 王鑫)

1030日早上850分,我院于倪峰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了社区支教活动。我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共9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在谢秋燕部长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展开了工作。在青少年活动室里,志愿者与小朋友们挥舞彩色的水笔、对弈黑白的棋子、搭建五彩的积木。在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多次相处下,小朋友们向志愿者敞开心扉、述说心事、分享趣事。接着,志愿者们展示了小朋友的优秀作品,并与小朋友们合影留恋,此刻,相处虽然短暂,但小朋友们天真的笑容已经留在了志愿者的脑海中。最后,志愿者们收拾物品,整理桌椅,与孩子们挥手道别。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子不仅收获了和小朋友们玩耍时的快乐,还体验到支教的不易,增强了学子们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同时明白了帮助他人是提升自我价值的优秀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