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求是学堂  实践历练
我院开展“倪峰社区支教”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8   动态浏览次数:2211


(文 赵雨悦 陈湘|图 赵雨悦 陈湘

志愿服务新时代,青年发展新风貌,10月16日上午8时30分,我院学生会实践部于涪陵倪峰社区开展了“倪峰社区支教”活动学生会实践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实践部部长谢秋燕的带领下,志愿者分工明确,认真负责地对待每一位社区的小朋友。活动伊始,小朋友们热情地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一起绘画、堆积木、下象棋,并与小朋友们交流了生活日常,分享了生活中的乐趣,活动氛围变得越来越温馨,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也很快地熟络起来。在实践部志愿者热心的教导下社区儿童解决了困难习题所带来的困扰。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挥舞彩色的水笔在白色的画纸上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图案

随后,社区小朋友们组织展示了绘画作品,从中体现出了小朋友们丰富的想象力和较强的动手能力。志愿者们整理桌子、收拾玩具,与社区工作人员道别在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这次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培养了我院学子的社会实践能力,提高了其综合素质,同时也促进了我院学子实现人生价值及认识人生的意义为我院营造了更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