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求是学堂  实践历练
我院开展“垃圾不落地,环境更美丽”实践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3   动态浏览次数:2290

(文 张展豪|图 马嘉木)

419日下午2时整,我院于涪陵攀华国际广场附近区域开展了垃圾不落地,环境更美丽实践活动。我院实践部全体学生工作服务者参与了此次实践活动。

我院学子以攀华国际广场为中心,清理了周边街道的废纸、水瓶、烟头、纸壳、塑料袋等垃圾。本着一丝不苟的严谨态度,我院学子精神高度集中,小心仔细地沿着道路搜寻垃圾的踪影,没有放过任何一处角落。

活动过程中,我院学子皆是尽心竭力,尽管不断地行走、弯腰、捡拾垃圾,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工作,他们已筋疲力尽,亦毫无怨言。他们牢记自己的责任,努力为周边环境的干净整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由于他们的勤恳工作,街边垃圾被清理完毕。

此次实践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附近居民创造了更加文明整洁的生活与工作环境,更让服务于社会的思想根植于我院学子的心间,为我院学子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极大程度上提升了我院学子的爱护环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