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求是学堂  实践历练
【雷锋月】我院开展支教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15   动态浏览次数:2368

(文 代海聪|王江波 代海聪)

313日下午130分起,我院于马鞍街道倪峰社区开展了支教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以辅导小孩子完成课后作业的形式开展,我院部分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我院学子对小孩子的语文、数学课后作业进行了辅导。给小朋友们悉心讲解习题,将原本枯燥的课本知识讲得绘声绘色。小孩子们也认真听讲,徜徉在知识的海洋,并对我院学子的讲解表示了肯定。

作业辅导完之后,我院学子与小孩子们开展了益智小游戏,包括下五子棋、猜谜语、脑经急转弯等小游戏。小孩子们青涩的面庞和纯洁的笑容贯穿于短暂的游戏时间里,现场的欢笑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鼓励了我院学子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发扬雷锋精神,使雷锋为人民服务、大爱的胸怀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