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社区” 宪法宣传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17   动态浏览次数:38

(文 王馨梓|图 王馨梓)

为提高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建设法治社区,弘扬宪法精神。1217日上午84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和平社区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社区”宪法宣传活动,我院部分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于学校东门集合,在实践部部长刘世颖清点人数后,大家有序前往和平社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活动过程中,我院志愿者分成两队,一队志愿者负责向社区居民宣讲法律知识,同时,另一队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分发宪法科普传单,以便帮助居民们更好的理解宪法,并加深他们对宪法知识的记忆。最后,此次活动在居民们学到宪法知识后充实的笑容和浓厚的法治学习氛围中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促进了宪法精神的普及,还提高了社区居民与我院学子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有利于社区居民遵纪守法,有效维护了社区法治建设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