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规范考试归档材料管理 推动学院教学质量提升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22   动态浏览次数:70

根据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总体部署,进一步提高和完善试卷归档规范化管理,强化教学过程管理和监督,1218-20日我院开展了2022-2023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材料审查专项活动,学院各任课老师均参与了考试材料审查工作。此次试卷专项检查采取系内互审、对标对点、全面覆盖的方式,30多名专任教师检查了2022年秋期58门考试归档材料,对试卷材料、试卷评阅、试卷分析等方面逐项检查,每位教师对审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梳理并反馈给任课老师认真整改,以确保期末试卷相关归档材料规范齐全准确。

试卷专项检查工作是学校注重教学质量监控,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今后学院会以试卷审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不断加强教学过程管理,确保各项工作符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求,使教学档案管理工作更加科学规范,为学院顺利通过学校评估中心检查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