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情系“材”子,温暖“研”途——材料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子交流座谈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06   动态浏览次数:77

(文 郑照静丨图 郑照静)

“研”途漫漫,温暖相伴。为激发考研学子的斗志,助力考生坚定目标,调整心态,积极应对考试,125日上午103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开展了考研学子交流座谈会,学院院长刘松利、党委副书记李武斌、副院长姚闯及毕业班辅导员刘梦真出席会议,学院2024届考研学子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院长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复习情况,高度赞扬同学们认真复习备考的状态,并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送上“考研加油包”,叮嘱考研学子们要合理安排时间,保持身体健康,既要全力以赴,又要劳逸结合,为最后的冲刺做好准备。刘院长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将不断加强服务保障,全力为考研学子驾护航。





交流环节,考研学子纷纷提出自己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老师们则一一耐心解答。李书记鼓励同学们要保有坚定不移的信念、沉着冷静的心态和一往无前的决心,在最后冲刺阶段,保持平和的心态,沉着应考。

热情的问候、贴心的慰问礼品,考研学子真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期望,均备受鼓舞,动力满满。在奔赴梦想的研途上,学院将继续加强服务保障,陪伴考研学子走过最后的冲刺之路。祝愿每一位考研材子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考取理想的学校,成为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