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团教育】我院开展第十八期“青马工程”第四堂培训讲座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02   动态浏览次数:110

(文 霍英豪|图 霍英豪)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的党团教育,121日中午1215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诚意楼01阶梯教室开展第十八期“青马工程”第四堂培训讲座。此次讲座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先蓉主讲,学院全体青马参培人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邓先蓉老师先简单为同学们介绍了入团和入党的流程,鼓励广大同学要积极向党团组织靠拢,不断让自己更加优秀。接着,邓老师从“党的诞生”、“党的伟人”、“党的会议”、“展望未来”以及新党章的内容展开培训。邓先蓉老师讲到“党史如等灯亮初心,党史为炬凝聚伟力”这一内容时,她指出希望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当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宗旨、基本路线等知识的了解,引导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鼓励同学们成为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的人才,力争为国为党添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