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志愿服务】我院开展第十次“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29   动态浏览次数:87

(文 吕瑜洁 王馨梓|图 吕瑜洁 王馨梓)

为贯彻落实国家绿色发展新理念,加大环境保护的宣传力度。112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校鉴湖沿岸开展了本学期第十次“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负责人郭欣悦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要求和分组安排后,志愿者们分成两组,采用两两配合的方式,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

志愿者们两两配合,一人戴手套、一人拿垃圾袋,对鉴湖周围的道路两旁和沿岸的草丛进行清理,把烟头、废纸团、塑料瓶等垃圾杂物统统拾起,放入垃圾袋,让鉴湖周围的环境保持干净又美丽。

开展“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环境保护意识,还提高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行动力,有利于营造文明和谐、绿色清洁的校园环境,扎实推进了生态文明环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