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风建设】我院开展“树优良学风 迎专业认证”暨宪法知识学习主题班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04   动态浏览次数:82

(文 叶安琪|图 叶安琪)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推进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12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崇礼楼513515516517520教室开展树优良学风 迎专业认证主题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武斌、2023级辅导员邓先蓉、2021级辅导员邱地、2020级辅导员刘梦真出席了本次班会,2023级、2022级、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班委对班会主题进行简单介绍后,各年级辅导员就师范专业认证“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讲解,同时强调学风建设和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并希望学院学子都能全力以赴地迎接此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接着,各班集中学习了宪法相关知识,并观看了全国“我与宪法”微视频征集获奖作品和人全国普法办宪法宣传公益广告。




本次班会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全院学生对学风建设和专业认证的认识,为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通过对宪法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征程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并不断取得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