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风建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秋期期末考试诚信教育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07   动态浏览次数:123

(文 邓先蓉|图 各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做好学生学业护航,规范考风考纪。近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利用班会、团会和晚自习开展2023年秋期期末考试诚信教育。

材料学院将诚信教育做到在校四个年级涉及期末考试的17个班级全覆盖,各年级各班组织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班导师走进班级,向同学们宣讲考规考纪,引导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以积极的心态对待期末考试,认真复习和备考,严守考试纪律,自觉抵制考试作弊行为等不诚信行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诚信考试的良好风尚,合力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氛围。

期末考试是检验教师教学质量和评价学生学业水平的重要环节,严肃考试纪律、强化考风建设意义重大。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考试。祝愿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