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教育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15   动态浏览次数:46

(文 王馨梓 霍英豪|图 海永兰)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915日下午2时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智楼210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到在思想上提高认识、政治上严肃对待、行动上充分准备。会前支委认真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开诚布公相互开展谈心谈话,从严从实深刻剖析,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扎实准备。会议伊始,邱地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并通报了主题教育阶段该支部的开展活动情况。



随后,邱地同志代表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剖析,结合实际情况,查摆出组织支部理论学习、谋划工作的方式方法还不够多,创造性工作开展不多;对支部党建工作作风还不够严谨,党建引领工作还未深入体现;推动工作的执行能力还有待加强等问题需要进一步改进,并制定了问题整改措施。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以及自身实际,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等六个方面逐一进行了对照发言,细致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邱地同志对党员发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在在充分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认为每位同志能够切实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情况认真、深刻的审视自身问题,相互之间能够开诚布公地提出批评意见和改进建议,肯定了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态度。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的纯洁性,同时督促党员同志及时认识自身不足,不断改正缺点并总结经验。会议的成功开展,增进了党员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