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文件
关于严格规范调课行为的通知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06   动态浏览次数:123


关于严格规范调课行为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严格教学管理,稳定教学秩序,规范调课行为,控制调课率,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严禁教师私自调课,所有调课均应在教学管理系统中申请、审批,学校将加大督查力度及教学信息收集广度,核实认定私自调课的,年度考核调课率部分记0分,教师按《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处理。

2.教师申请调课,应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未提供证明材料的,教务处一律审核不通过。

3.教师申请调课时,应写明调课原因,并注明适用于调课管理办法中某条某款,教师未注明适用条款的,各教学单位审批时应注明适用条款,未注明的或原因与适用条款不符的,教务处一律审核不通过。

4.各教学单位应加强调课补授情况核实,保证教学进度按时完成。

附件:教师调课、代课、停课的规定

附件:教师调课、代课、停课的规定.docx

 

 

                                      教务处

                                      202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