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科研  科研平台
重庆理工大学-长江师范学院材料学科人才培养交流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16   动态浏览次数:425

重庆理工大学-长江师范学院材料学科人才培养交流会

 613日下午14: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崇智楼210会议室召开了重庆理工大学-长江师范学院材料学科人才培养交流会。重庆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李鑫副书记、周志明教授等人、材料学院领导及中青年骨干教师、2020级和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双方领导简要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状况;接着进一步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工程认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学生管理及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全面积极互动交流。会议持续两个多小时,与会人员均表示此次交流会收益颇丰,对一些共性问题大家有了更多解决思路和经验。最后,重庆理工材料学院李鑫副书记重点介绍了重庆理工大学在今夏组织的夏令营活动,欢迎我校学生积极参加并报考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