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学生第二党支部5月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07   动态浏览次数:142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7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崇智楼505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4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集中学习以支委领学,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发展社会主体政治文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全面深化改革3个篇章。支委对著作原文以及讲话背景进行了梳理和介绍,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际对著作原文进行了解读,随后联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内容进行了分享。支部全体党员对以上内容共同进行了研学。

  本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是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依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开展活动的一个缩影,不仅增进了各年级学生党员间的彼此了解,加深了党员之间的感情,加强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