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教育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27   动态浏览次数:198


4月27日下午3点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开展了主题教育动员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先蓉同志、组织委员朱云虎老师出席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参加此次活动


  

 

邓先蓉老师对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明确总体目标,部署工作任务。全面深刻阐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所有党员同志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邓先蓉老师对支部所有党员主题教育学习提要求,要求不仅是书本学习,还要自身思考,整个学习要求配以学习笔记,用专门的笔记本记录,并突出强调党员同志要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类志愿实践活动。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统一了党员们的思想,提高了党员对本次主题教育重要性认识,为之后顺利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