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教育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5月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29   动态浏览次数:267

(文 彭俊杰|图 彭俊杰)

5月29日下午4点1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先蓉同志、组织委员朱云虎老师出席此次活动,支部党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邓先蓉老师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的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题思想学习纲要》第五章与第六章的内容。



紧接着,邓先蓉老师对本次教育活动提出自己的要求:她希望大家能认真学习每次主题教育内容,建议大家能在老师同学领学时,使用笔记本摘抄有用内容,亦或是在自己的闲暇时间学习,记录自己的学习体会。


最后,邓先蓉老师向大家讲述接下来教育活动的时间安排以及活动要求,再次强调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能在本次学习中学有所悟。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召开,统一了党员们的思想,提高对本次主题教育重要性认识,为之后的每一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都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