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17   动态浏览次数:187


(文 张粤|图 张粤)

5月15日下午7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崇智楼505会议室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4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审议、讨论及表决邓芳亚、邓爔、刘玉秀3名同志的转正问题。



 

大会伊始,全体齐唱国际歌,现场氛围严肃而庄重。

接着,由预备党员依次提出转正申请,汇报思想情况。每一位预备党员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全面深刻地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各项情况,立足实际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并加以改正,同时,他们表明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和今后的决心。


 



紧接着,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培养人们从公平客观的角度分析各预备党员所具备的能力和说明他们的考察状况。随后,参会党员发表转正意见。继而,在场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并宣布结果,3位预备党员均成功转正。

而后,转正党员表明态度。他们表示对党支部和培养联系人的感谢,并且表示会继续加强学习、自我提高,今后一定会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努力奋斗。最后,支部书记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论你过去取得如何的成绩,但我们始终不能忘记自己的根本任务,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每一天的学习、生活中,以扎实的学识彰显我们的意志,以过硬的能力承载我们的志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务必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