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教育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28   动态浏览次数:316


427日下午5点10分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开展了4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朱云虎同志简要介绍本次主题党日的流程后,会议正式开始。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曾洪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周骜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并学习了《思想的力量》系列节目《什么是中国共产党最大的底气》


  


理论学习后,党支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及两会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进一步帮助党员同学巩固理论知识。


    

  



最后支部书记邓先蓉同志针对党员同志们的回答情况做了简单的总结并对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利用课余时间多学习多领悟,并做好相应的学习笔记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水平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新时代党员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