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我院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28   动态浏览次数:233

(文 朱成英|图 朱成英)

4月25日下午4时2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讨论鲁雅娜、彭涛两名同志的发展问题。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紧接着,鲁雅娜、彭涛两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入党动机、过程、入党态度及本人简历,对自身情况进行全面分析,提出自己的优缺点,并向党组织说明必要问题。


 

随后,第一、第二入党介绍人对申请人的学习成绩、工作态度及日常生活表现进行了客观评价。

最后,与会成员发表意见,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经过正式党员的举手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鲁雅娜、彭涛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由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老师发言,她对此次大会发展的两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更高的要求,要求同志们在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表率模范作用。此次会议严格程序、严格纪律,顺利地完成了预备党员发展的会议议程。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壮大了我院学生党支部队伍,为我院学生党支部发展了新的力量、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将进一步坚定自身立场,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加强思想建设,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