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03   动态浏览次数:319

(文 张粤|图 张粤)

3月31日下午2时3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员转正大会。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讨论黄义华、施泓霖、王浚陶三名同志的转正问题。



 

大会伊始,全体齐唱国际歌,现场氛围严肃而庄重。接着,三名预备党员依次提出转正申请,汇报其在预备考察期间的情况。每一位预备党员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全面深刻地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各项情况,立足实际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并加以改正。



 


 


 

紧接着,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培养人们从公平客观的角度分析各预备党员所具备的能力和说明他们的考察状况。随后,参会党员发表转正意见。继而,在场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并宣布结果,三名预备党员均成功转正。



 

而后,转正党员表明态度。他们对在场同志们对自己提出的建议和希望表达了感谢,并且表示今后一定会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努力奋斗。



 

最后,刘梦真老师总结发言。刘梦真老师首先对成功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希望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此次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我院第二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而且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为我院党支部今后的建设打下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