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教育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2   动态浏览次数:471

  2271620分,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智楼209会议室开展了2月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邓先蓉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邓先蓉同志对新学期党支部建设、党支部工作规划做了介绍,鼓励支部党员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并表示本学期会将党支部成员划分为党小组,由党小组成员共同参与策划主题当日的开展,不断创新活动内容和方式。


  

紧接着,全体党员就寒假期间的学习收获做交流分享,并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等做规划,不断总结,不断进步,力求新学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最后,邓先蓉同志再次对新学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大会等会议纪律进行了强调,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在新学期从自身抓起,为同学们做好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