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2   动态浏览次数:337


(图 马青序 刘文桥| 刘文桥 马青序

12月2日下午1,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办公室主任吴青,2020级辅导员刘梦真出席了此次会议,共43名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韦怡、张家许、刘洪、葛良京、龚彦澄、刘杰、林欣池、朱珊萍、殷金瑶、曾大钏、郝佳11名同志的转正问题。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并清点到会人数。随后,韦怡等11名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如实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和收获,并客观地分析了自己的优点与缺点,表明自己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提升自己。


  

紧接着,由入党介绍人汇报培养考察情况并表明态度,他们认为11位同志已基本符合党章要求,学习勤奋,思想端正,有为党、为人民奋斗终身的觉悟,达到了作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推荐他们入党。同时,他们也针对性地提出了11位同志的不足,望他们再接再厉,在未来能够牢记使命,脚踏实地,面对各种情况能够客观分析,明辨是非。

而后,各支部正式党员以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11位预备党员皆以全票通过的决议结果,证明了自己的品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她对本次转正的11名党员同志表达衷心的祝贺。她讲述到,在最近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希望这些同志能够扎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生群体中做好榜样,在今后也要不断鞭策自己,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服务奉献社会,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