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2   动态浏览次数:335


(文 焦星颖 朱成英|图 焦星颖 朱成英)

11月30日下午1时整,我院第二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办公室主任吴青、2020级辅导员刘梦真出席了此次会议,共计38名正式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主要讨论纳入袁爱惠、刘诗昌、刘渝琳三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紧接着,袁爱惠、刘诗昌、刘渝琳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入党动机、过程、入党态度及本人简历,对自身情况进行全面分析,向党组织说明了入党动机

随后,第一、第二入党介绍人对申请人的学习成绩、工作态度及日常生活表现进行了客观评价分别指出其优点与不足之处

最后,与会成员发表意见,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经过正式党员的举手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袁爱惠、刘诗昌、刘渝琳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由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老师发言她先对三位发展对象的积极表现给予了肯定她还希望三位同志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务实、注重学习、关心身边人,保持好预备党员的先进性与积极性,时刻按照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通过不断的学习来充实自己,始终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让新党员更快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新预备党员们也将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责任和使命,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