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毕业生文化节】我院举办欢送2022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22   动态浏览次数:1251

(图 王鑫|文 王鑫)

    620日晚上630我院于弘毅体育馆举办了欢送2022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我院篮球队和部分人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活动伊始球员依次入场与裁判握手。接着双方球员互相鞠躬并喊出了各自的的口号“材”子们声音宏亮对此次比赛展现出了无比高涨的热情。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两位争球球员高高跃起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落入一方球员手中双方开始了激烈的角逐。球场上两队你来我往赛况激烈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在经历了四十分钟的激烈比赛后此次篮球友谊赛落下帷幕。最后我院学子向即将离校的毕业学子发出由衷的祝福并合影留恋。

    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是篮球技能的交流,更是我院毕业学子对母校的告别,他们以最后一次完美的进球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了最终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