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关怀暖人心,温情送材子——我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22   动态浏览次数:1330

(图 新闻中心| 徐子涵)

620日晚7时40分,我校党委副书记戴玄、我院院长刘松利、院长助理姚闯、办公室主任吴青、2018级辅导员陈磊、2021级辅导员邱地和我院部分教师教师深入走访毕业生寝室,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学子送上祝福与期望。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社区工作部组织开展,主要走访了南苑七舍与南苑八舍中我院2022届毕业生宿舍。


在对毕业生宿舍的走访中,院领导、老师与我院2022届毕业学子亲切交谈。其中,戴玄书记介绍了我校往届优秀毕业生的事例为我院毕业学子加油打气并相信我院学子们定能打拼出自己的道路。针对部分毕业生在学习、生活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我院院长刘松利对其抱以期许,他希望即将就业的学子在新的岗位上也能积极进取,脚踏实地,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继续深造的学子在科研学习的道路上奋力拼搏,早日为国家建设奉献;还未就业的学子能够尽快调整好心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树立理性的择业,就业观,积极投递简历,把握住面试机会。同时,吴青老师也鼓励毕业学子们要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迎接挑战与机遇。


陈磊老师强调在此特殊时期希望学子们能够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防控疫情,确保安全,文明、愉悦地告别母校。

最后,我院2022届毕业学子也表达了对学院、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恩之情,表示将谨记老师们的教诲,常会母校看望,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