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31   动态浏览次数:1316

(文 张荣杰|张荣杰

530日晚7时,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教师党员刘梦真出席了此次会议,共39名正式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谭韬、王炎、张付佳、张娜娜、邱小雪、李霜婷和张雪同志的转正问题。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并奏唱国际歌。随后,谭韬、王炎、张付佳、张娜娜、邱小雪、李霜婷和张雪同志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并讲述了自己的优点和缺点。

接着,谭韬、王炎、张付佳、张娜娜、邱小雪、李霜婷和张雪七位同志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就自己在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做简短介绍。

紧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情况,他们认为位同志已基本符合党章要求,学习勤奋,思想端正,有为党奋斗终身的觉悟,达到了作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推荐他们入党。同时,入党介绍人指出,位同志努力改正自身的不足,加强与他人交流,进一步增强群众基础,望他们再接再厉。在经过不记名投票后,七位预备党员皆以全票通过的决议结果证明了自己的品质,赢得了大家的认可,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最后,邱地书记恭喜七位同志如期转正,她表示,各个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学习工作中都有较大的突破,在班级中能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对于自身短板,邱地书记希望七位同志能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中做到戒骄戒躁,不断地完善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