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31   动态浏览次数:1304

(文 张荣杰|张荣杰

530日晚7时,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教师党员刘梦真出席了此次会议,共39名正式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吸收冉拯、冉豪、武婉昕、谢秋燕和陈超同志为转预备党员问题。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并奏唱国际歌。随后,冉拯、冉豪、武婉昕、谢秋燕和陈超同志分别就自己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思想认识做了汇报,并且阐述了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上的优点和缺点。

接着,冉拯、冉豪、武婉昕、谢秋燕和陈超同志五位同志相继宣读入党志愿书,并且介绍了自己在一年的考察期中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不同方面的情况。

紧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他们认为位同志已基本符合党章要求,生活中,能够从小事做起,积极地为群众服务;政治上,政治立场坚定,主动向党的路线和方针靠拢,达到了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标准推荐他们转为预备党员同时,入党介绍人指出,位同志仍存在创新意识不强,理论知识不够扎实和缺乏自信心的问题,希望今后他们能加强与群众的交流,多参与活动,提升自信心和自身工作能力。在经过不记名投票后,五位发展对象皆以全票通过的结果获得了大家的信任和认可,成为了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邱地书记恭喜五位同志成功转为预备党员,她希望各位同志能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素养,发挥自身的模范性,并且能自觉定期汇报自身的思想状况,接受党组织的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