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我院展开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30   动态浏览次数:1280


(图 彭意|文 彭意)

5271530分,我院于崇智楼209会议室开展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我院教师党员邓先蓉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共3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教室党员邓先蓉带领参会人员唱响嘹亮的国际歌。



接着,转正对象李蓍悦、万逸宇、何意依次汇报了思想情况,强调他们入党的决心和态度,并表示在这一年的预备期间,通过参与党支部的党日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素质,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随后,各转正对象的第一转正介绍人和第二转正介绍人总结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基本情况,并指出了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优点以及不足。

接着,经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后,根据投票结果,大会同意李蓍悦、万逸宇、何意三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他们表示,将接受大家指出的不足,加紧改正,以最好的状态为群众服务。



最后,教室党员邓先蓉进行了总结。她向三位转正同志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作为青年党员,理应在工作与学习两方面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念、勇立潮头、勇担责任、乐于奉献服务,带动我院学子在专业学习、志愿服务与考研就业等各方面共同进步。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坚定了其对党的信念与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