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23   动态浏览次数:1374

文 王鑫|图 王鑫)

5月22日晚上7时50分,我院于崇智楼210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教师党员刘梦真出席了此次会议,共48名正式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彭蓉、刘悦洋、邱红荣同志的转正问题。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并奏唱国际歌。随后,彭蓉、刘悦洋、邱红荣同志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并对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做出了客观分析,表明了自己改正问题以及成为正式党员的决心。

入党介绍人在介绍发展对象情况时,他们认为,彭蓉、刘悦洋、邱红荣三位同志学习勤奋,思想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党动机端正,已达到了作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同时,入党介绍人也指出,三位同志对自身问题的认知都存在不足之处,希望三位同志可以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水平,再接再厉,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经不记名投票表决,三位党员皆以全票通过。之后,邱地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希望三位党员可以在成为正式党员后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坚决贯彻党的章程,时刻谨记入党誓言,在干事创业中实现自我价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在重温入党誓词中结束了本次的支部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