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教育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培根铸魂担使命,不负韶华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23   动态浏览次数:1541

(图 王鑫|文 王鑫)

5月22日晚上7时,我院学生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成功开展了“培根铸魂担使命,不负韶华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教师党员刘梦真出席了此次活动,共48名党员以及各年级部分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邱地老师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并激励全体青年同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接着,由支部书记组织观看了焦点访谈《奋斗者 正青春》,带领大家一起走进三位奋进青年的感人故事。之后,支部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邱老师从三位青年的故事里总结到:所有人的成长之路都不是一路平坦,不帆风顺的,旺旺荆刺丛生,充满坎坷,但在遇到困难时要不时回望自己的初心,激励自己不要放弃。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奋斗不止是响亮的口号,而是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我院学生党员熟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讲话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和道德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