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教育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6   动态浏览次数:1667


(图 新闻中心|文 黄亚炜)

 424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礼楼5楼各教室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响应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相关业务处室协同合作,切实将国家安全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落在平常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我院学子的国家安全意识,在支部书记邱老师的组织下,学生党员以5-6人编入一组,进入大一班教室进行国家安全专题宣讲活动。

 宣讲人员表示,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重要基石,也是人民幸福的根本保障。作为当代新青年的我们,更应该坚决贯彻国家安全意识,提高自身责任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也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国家安全的防范意识,决不做危害国家安全的泄密者。活动最后,支部学生党员带领大一学生学习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教育管理实施方法》,引导广大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对照学院出台的管理方案不断完善自我。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我院学子对于国家安全的保护意识和勇担时代使命的责任意识,为我院学子的政治思想学习阐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