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30   动态浏览次数:1895

 李悦|图 新闻中心

329下午4点30分,我院学第二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教师党员刘梦真和吴青出席了此次会议,共计25名正式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主要讨论纳入施泓霖、黄义华王浚陶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施泓霖、王浚陶黄义华位同志依次的宣读入党志愿书并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在汇报个人情况同时对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做出客观评价过程中,位同志表明将会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


随后,入党介绍人对学习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及群众基础方面进行点评,并对三位同志的实际表现表示了肯定与认同

而后经无记名投票,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大会结束之际老师对发展党员寄予希望,首先学会感恩自己的努力,感恩身边的同志和支部党员对自己的肯定与接纳。其次,此时发展并不代表自己就完美了,要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中肯意见,不断完善自己;最后,希望三位同志经受得住党组织的考验认真学习学院出台的党员教育管理办法,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此次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发展进程。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