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30   动态浏览次数:1877

3月29午430分,我院于崇智楼210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教师党员刘梦真,吴青出席了此次会议,共30名正式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邬光华、胡朝丹同志的转正问题。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并奏唱国际歌。


随后,邬光华、胡朝丹同志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并对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做出了客观分析,并就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的方面的情况做了简短介绍,表明自己成为正式党员的决心。


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他们认为,邬光华、胡朝丹两位同志学习勤奋,思想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党动机端正,已基本具备转正要求,达到了作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同时,入党介绍人指出,两位同志都在努力改正自身的不足,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水平,望他们再接再厉,在未来能够牢记使命,脚踏实地,面对各种情况能够客观分析,明辨是非。

不记名投票,位党员皆以全票通过。之后,邱地同志进行总结发言。支部参与考研的同志捷报频频传佳音,这使得支部三名教师党员获得了幸福感,感谢同志们的辛勤付出,我们以你们为荣,也预祝其他正在复试路上的同志们马到成功。其次,希望同志们戒骄戒躁,永葆党员本色,只有踏实勤奋才会硕果累累,自我价值得到更好的实现。同时邱地书记指出,应加强低年级与高年级党员同志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巩固对党章和相关知识的学习,加强自我管理,认真完成好分配的任务,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不断提升自己,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