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教育
我院开展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30   动态浏览次数:1903

(图 徐子涵|文 王鑫)

3月29日下午4时30分,我院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开展了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观看了李蔚如的英雄事迹介绍片,并由邱书记组织集体默哀一分钟,以此向英雄致敬。会上,邱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党日活动主题:“学习两会精神,开创发展新局”,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关注时事,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课余时间将本月自学材料完善并做好笔记。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为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紧接着,她引导党员同志关注身边同志的成长,帮助学业困难的同志进步,为学院的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支部书记讲述了即将开展的学业一对一帮扶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同时,她建议要针对不同帮扶对象制定合适帮扶计划,对于每个班级上学期平均绩点低于2.4学分的同学要重点关注,帮助他们制定学业任务,定期检查学习效果。再帮扶过程中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馈针对现在存在的问题,各位党员围绕本次活动目的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其后,由葛良京同志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加强了我院的学风建设,还为我院开展学业一对一帮扶活动提供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