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30   动态浏览次数:1247


(文 黄亚炜|图 黄亚炜)

3271730分,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磊,教师党员邓先蓉出席了此次会议,共34名学生正式、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胡俊杰和黄载籍两位同志的发展问题。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接着,待发展党员胡俊杰和黄载籍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并汇报了个人的相关情况。

紧接着,入党介绍人在介绍发展对象情况时表示,两位同志在生活中积极进取,思想上充满激情,更好地发挥了预备党员对同学们的榜样作用,但在学习成绩上需要更加努力,反思自己的不足与收获,并希望两位同志在今后能够在学习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更好地为群众服务。经过投票,两位同志全票通过,正式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陈磊同志表达了对两位同志的祝贺。同时,他也对两位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在未来的一年中继续严于律己,刻苦努力,在学业上更上一层楼,争取在来年正式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此次发展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加强了我院的思想教育建设,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