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30   动态浏览次数:1246


(文 黄亚炜|图 黄亚炜)

32717时,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磊,教师党员邓先荣出席了此次会议,共34名学生正式、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王丽、陈懋雪、邓珍妮三位同志的转正问题。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接着,预备党员王丽、陈懋雪、邓珍妮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表达了入党的志愿与决心,并对自己在预备期间的不足做了总结。


而后,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了三位同志在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情况,他们指出,三位同志在预备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党建活动,但在思想建设方面需要更加关心时事政治。随后,陈磊同志要求三位同志趁着现有的空闲时间加强思想建设,在未来为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经过投票,三位同志全票通过,正式成为了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此次党员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增添了新的力量,同时也提高了我院学子的入党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