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教育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19   动态浏览次数:2006

    1月19日中午12时40分,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学生党员王丽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最后支部成员围绕“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搭桥”开展深入讨论。支部成员何意说道,在大学要珍惜学习时光,加强专业学习,同时也要注重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提升专业应用技能。

   最后,支部书记陈磊强调了寒假安全问题,要求所有党员必须遵守当地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注意疫情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同时,也希望大家围绕特色党支部“创新+竞赛”型党支部的建设要求,弥补自身的不足,做好互联网+ ,挑战杯等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