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教育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百年接力心向党,奋楫扬帆再出发”2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2-28   动态浏览次数:2036

(文 黄亚炜︱图 刘悦洋

2月24日14时整,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了2月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教师党员刘梦真出席了此次活动,我院部分学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邱地同志发言,首先她给全体党员同志送上真挚的祝福,新的学期里愿所有党员同志学有所获,行有所成。其后,针对开学给党员同志们做了几点提醒,期望全体党员同志能继续发扬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协助各年级辅导员把好开学返校的关口。之后,带领大家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三期短视频:党的伟大成就,并一起分享了学习心得。

随后,赵洺漩同志、邱红荣同志和林欣池同志先后从名著阅读、冬奥会和红色影视作品等方面同大家分享了寒假期间学习的收获和实践感悟他们在思想方面弘扬了伟大建党精神表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立人之本,在学习上鼓励大家在今后无论是在考研还是在工作中都要做到努力奋斗,克服困难。而后,大四学生党员彭荣同志从学习计划、专业课程、心态把控等方面同大家分享考研心得,她建议大家要在前期多积累知识,多与老师以及学长学姐沟通,稳住心态,坚持到底。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我院学生党员的思想文明建设,树立了优良学风。